博客年龄:17年9个月
访问:?
文章:3篇

个人描述

姓名:传感器
职业:职员
年龄:30
位置:中国,**
个性介绍:

为她

分类:感应
2007-01-02 10:46 阅读(?)评论(0)
 

 

????

 

我回忆你的印记  每一道

都是我心里的烙痕

有苦闷 愁绪

有快乐 天真

在我臂弯里沉沉的睡着

我睁开眼睛  注视你

看到三个太阳 照耀着 刺眼

你感叹的一声

我的思绪化为迷失的火焰

游走在裂冰与火海之间

我失意  绝望 魂飞魄散

从此 我期盼飘渺的轮回

渴望火焰中癫狂

守望冰缝间落没

撵碎噙着的泪珠  证明

你的微笑和沉默

是我从眺望滑向深涧

吻你的泪

你告诉我 玫瑰永不凋谢

想永恒 就再也不要靠近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该日志被锁定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